close

好似止步不前十年了
也好似有些成長吧?

 

從許多應該如何的,傾向喜歡如何
從尋著別人說如何,改以我想可以如何
花更多時間在我認為的重要事情上
不窮追社會大眾的成功模型了

 

不敢相信,一個十年後
會關注社會議題了
會思考國際事件與我們的關聯了
從政治冷感中驚醒不該漠不關心了

 

比起ABCD與參考書
更重經驗判斷和邏輯思考
頓時
幾百分,第幾名
都無用武之地

 

相較今昔
好似沒有一分足以名具的成就
卻活的更踏實

 

會跟父母擁抱了
有著能活用畢生雜學的工作
和互相知惜也彼此學習的伴

 

我的想太多,易染,性別氣質
種種關於我,只有我能定義
這是給自己最大的驚喜

 

不知往何處去
好像一事無成
可是過去踩過的每一步
今刻都能編成一支舞

 

登峰的人享受攻頂
我在路上與獨家景色共舞
何嘗不是美事一樁

 

從向外追,改向內聽
我要什麼樣的一生
還在找,但很接近了

 

我想
寶就藏在一路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奧克羅‧心靈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