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闡述賽斯靈性觀點的10部電影與作品:

 

一、《LUCY》

電影裡談到的大腦能力開發,就相當於賽斯所說的意識擴展

意識擴展了,你甚至能感知到樹木的生命流動,存在宇宙間的訊息流通,你可以任意地從心靈宇宙去下載任何資訊,也就是賽斯《心靈的本質》裡所談到的觀念。

 

二、《阿凡達》

主角在人類意識與納美人意識之間的轉換,就如同賽斯所說的醒時意識與睡夢中意識的轉換,兩個意識聚焦點不同,但兩個聚焦的實相都是真實存在的。

 

三、《倒帶人生》

主角同時回憶起九個版本的人生,講述了賽斯所談到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以及可能的實相,看完這電影可以更明白賽斯所談的多重宇宙觀。

 

四、《美夢成真》

信念創造實相,你的心靈可以在天堂中創造地獄,也可在地獄中創造天堂。此外,死後的人格永遠存在,他可能會化為指導靈,並以不同的形象來幫助你。

 

五、《Final Fantasy X》太空戰士十

夢之Zanarkand 是由原Zanarkand居民所共同夢出來的世界,這就是夢宇宙架構二所夢出的架構一物質宇宙。

 

六、《解憂雜貨店》

未來實相的滲透,你創造了你的實相,宇宙永遠是在愛的互助合作下互動著。

 

七、《分裂》

壓抑的意識會成長成次人格,甚至取代主要人格,但次要人格是為了幫助這個身體活下去。

(可閱讀二十四個比利)

 

八、《》

九、《》

十、《》

arrow
arrow

    奧克羅‧心靈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